工银瑞信股票投资能力跻身行业前17%

工银瑞信股票投资能力跻身行业前17%
2020年01月24日 00:55 新闻晨报

原标题:工银瑞信股票投资能力跻身行业前17%

作为行业头部基金公司,工银瑞信一直以来坚持研究驱动投资,2019年进一步夯实研究基础,在力控风险的基础上为投资者实现了富有竞争力的回报。海通证券数据显示,2019年工银瑞信主动权益基金加权平均收益率较高,显著跑赢股票基金38.44%、混合基金32.54%的平均收益,也大幅超越沪深300同期36.07%的涨幅,在126家同业公司中排名前17%。过去三年以来,工银瑞信权益投资业绩稳步提升,呈现出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

近年来,工银瑞信紧跟经济转型发展,持续完善产品线,帮助投资者把握主题投资机会,不仅在医疗、金融、消费、科技类、国家核心科技等“拳头”行业、主题均有覆盖,并且形成了产品布局与投资业绩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据W ind数据显示,2019年工银瑞信旗下26只主动管理的行业主题基金全部取得正收益,平均回报率高,并且全部跑赢业绩比较基准,尽显行业主题投资“强军”风范。具体来看,工银瑞信旗下医疗主题基金2019年度平均收益率较高,相较业绩比较基准的超额回报均良好,其中工银医疗健康A收益率高,在银河分类医药主题股票基金中排名前5;消费、科技类基金超额回报,国家核心科技类主题基金方面,工银国家战略主题、工银战略转型主题2019年及过去三年超额回报均超过20%,回报持续排名同类前1/3,其中工银国家战略主题2019年度收益率很强。

工银瑞信 主题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