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中石化:武汉成品油断供消息不实 正全力保供

中石油中石化:武汉成品油断供消息不实 正全力保供
2020年01月23日 14:37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中石油中石化:武汉成品油断供消息不实 正全力保证油品供应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22日,有网传消息称,武汉当地加油站油品断供。23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方面向本报记者表示,上述消息不实,公司下属位于武汉的全部加油站均正常营业,并将尽力保证油品供应。

  中国石油湖北武汉销售分公司表示,春节期间,武汉地区全部加油站将正常营业,尽最大能力保障司机的能源需求,如有信息公布,将第一时间在“武汉石油”公众号发布,并同步在电台进行播报。

  中国石化方面,表示在春节期间,中国石化销售湖北武汉石油分公司所属加油站均正常营业,尽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据悉,中石化湖北武汉公司主动与武汉市疾控中心及相关政府部门联系,及时掌握疫情情况,妥善应对。同时严格执行疾控措施,紧急筹备口罩、84消毒液、消毒洗手液和、红外线体温计,迅速下发到全市170多个库站,同时对机关和后勤人员也配发了防护用品,确保每个员工防护用品到位。

责任编辑:蒋晓桐

中石化 中石油 武汉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