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2020年01月23日 05: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编号:临2020-012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联控股”)为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截至本公告日,新华联控股持有公司79,272,7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8%。2020年1月16日,公司股东新华联控股所持公司79,272,774股及孳息被司法冻结。2020年1月17日,新华联控股所持公司79,272,774股及孳息被司法轮候冻结7轮。2020年1月21日,新华联控股所持公司79,272,774股及孳息被解除司法冻结。

  2020年1月21日,公司收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0司冻0121-03号)和8份《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0)京03执277号之一、278号之一、279号之一、280号之一、281号之一、282号之一、283号之一、284号之一】,获悉公司股东新华联控股所持有的公司79,272,774股及孳息被解除司法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冻结股份的原冻结情况

  2020年1月16日,公司股东新华联控股所持公司79,272,774股被司法冻结,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5.18%,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7)。

  2020年1月17日,公司股东新华联控股所持公司79,272,774股被司法轮候冻结,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5.18%,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股东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8)。

  二、本次股份被解冻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新华联控股持有公司股份共79,272,7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8%,其中,质押的股票数量为79,227,389股。本次解冻后,新华联控股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被司法冻结的情形。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3日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编号:临2020-013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业绩预计增加34,837.77万元到47,435.29万元,同比增加45.73%到62.27%。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增加45,793.09万元到55,759.18万元,同比增加77.44%到94.3%。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4,837.77万元到47,435.29万元,同比增加45.73%到62.27%。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5,793.09万元到55,759.18万元,同比增加77.44%到94.3%。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182.4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9,131.37万元。

  (二)每股收益:0.4980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公司金融投资及生物制药等业务板块利润同比增长。

  四、风险提示及其他说明事项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以上业绩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3日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公告编号:2020-014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月2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提议召开,由董事长尚书志先生主持,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的召开、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长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注册短期融资券发行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辽宁恒信律师事务所

  律师:张贞东律师和翟春雪律师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及召集人的资格、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