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2020年01月23日 01:56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781          证券简称:奇信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5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19年度公司各项经营业务有序稳步地推进。公司主营建筑装饰业务主动“收敛聚焦”,缩减垫资项目,追求回款周期短、履约能力强、毛利率高的优质项目;新兴业务板块进一步加大人才储备、市场拓展和研发、销售团队的扩充,因此,新兴业务相关子公司管理、销售、研发等费用大幅提升,本报告期内尚未产生较大的营业收入和业绩贡献。公司采用同行业上市公司中最为严谨的坏账准备计提政策,2019年度公司计提了充分的坏账准备,同时,公司2019年业绩也受到公司迁址导致的租赁费用大幅提升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

  2、基于谨慎性考虑,由于本次业绩预告未经审计,上述具体财务数据将于公司2019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未来,公司立足深圳前海自贸区的地理优势以及自身技术创新与综合服务优势将逐渐显现,为公司经营发展贡献业绩。公司将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雄安新区等国家战略做好业务布局,充分发挥公司综合性与战略性优势,加速科研技术成果转化,驱动业绩维持稳健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2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