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趣科技2019年预盈3.6亿元至3.65亿元

掌趣科技2019年预盈3.6亿元至3.65亿元
2020年01月23日 19:58 金融界

原标题:掌趣科技2019年预盈3.6亿元至3.65亿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月23日,掌趣科技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000万元至36500万元,扭亏为盈。

公司表示,2019年度公司经营正常,团队稳定,《一拳超人:最强之男》等产品上线后市场表现出色,预测商誉、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及长期股权投资等减值事项的影响远低于上年同期。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预计为-3,000至-6,000万元之间,主要系划分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所致。

受游戏市场回暖及公司自身调整到位,掌趣科技2019年营收结构趋于平衡,新老产品均有建树。老产品方面,《奇迹MU:觉醒》、《拳皇98终极之战OL》、《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等在全球市场表现活跃,并保有较高的优化、迭代效率,新玩法和新内容的不断扩容帮助游戏在稳收入基础上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影响力。

公司称,2019年推出的多款改编自知名动漫的大IP作品,成功切入二次元细分领域,其良好市场表现得益于公司在IP系列化开发上的丰富经验,也代表公司在擅长的卡牌、MMO基础上完成从研发端到发行端的品类突破,长期储备的优质研发产能开闸释放。上述新作均由掌趣科技自主研发并发行,是公司近年来研运一体化转型成果的积极实践,对于其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提升内部资源整合、协同作战效率大有助益。发行业务成功展开为掌趣科技在研发优势基础上拓展出新的价值链,并有望伴随后续多款重点游戏上线形成叠加效应,为未来业绩赋予较强弹性。(李公生)

掌趣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