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23日 05: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005  股票简称:重庆钢铁    公告编号:2020-001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Iron & Steel Company Limited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持有人会议召开情况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20年1月22日上午9:30在公司会议中心小礼堂现场召开。

  会议通知按规定提前送达持有人。

  本次会议应出席持有人126人,实际出席持有人126人,占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100%。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孟祥云女士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持有人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持有人认真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章程》

  表决结果(按份额比例计):同意100%,反对0%,弃权0%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并授权管理委员会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管理事宜的议案》

  员工持股计划设立管理委员会,并授权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

  表决结果(按份额比例计):同意100%,反对0%,弃权0%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候选委员的议案》

  会议选举李永祥、肖玉新、吕峰为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表决结果(按份额比例计):同意100%,反对0%,弃权0%

  (于同日召开的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会议选举李永祥为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

  特此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3日

重庆钢铁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