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证监局:督促辖区券商做好行业文化建设宣传倡导期工作??

江苏证监局:督促辖区券商做好行业文化建设宣传倡导期工作??
2020年01月22日 18:03 中证网

原标题:江苏证监局:督促辖区券商做好行业文化建设宣传倡导期工作??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江苏证监局网站1月22日消息,近日,江苏证监局深入贯彻落实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下发通知、召开会议、约谈高管等方式,督促辖区各证券公司做好行业文化建设宣传倡导期各项工作,形成“四个一”机制。

  一是建立一个班子。在江苏证监局要求下,辖区各证券公司均建立了党委领导、公司负责人总抓、高管全面参与的行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二是形成一种文化。各公司结合自身特点,提出“科技赋能、创新进取”“共享共赢”“正统、正规、正道”等各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明确了发展愿景、使命及经营理念。三是制定一部方案。各公司均制定了行业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细化了分阶段、分年度、分区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及近三年具体工作内容。四是完善一套制度。各公司围绕文化建设目标,修订完善了选人用人、考核激励、行为规范等配套制度,将文化建设工作从制度层面纳入战略规划、纳入经营计划、纳入经费预算。

  江苏证监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政策引导,督促辖区证券公司推进试点落地期、全面推进期、持续推进期各项工作,尽快形成既符合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总目标,又能体现江苏特色、企业品牌的证券基金行业文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