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坏消息不断,737 MAX复飞时间恐延迟至年中

波音坏消息不断,737 MAX复飞时间恐延迟至年中
2020年01月22日 07:11 界面

原标题:波音坏消息不断,737 MAX复飞时间恐延迟至年中 来源:财联社

据外媒报道,波音预计美国监管部门批准737MAX复飞的时间不会早于今年六或七月。

这一坏消息直接重锤了波音的股价,截至发稿,波音下跌5.52%,报306.272美元并暂停交易。

与此同时,对于全球诸多航空公司而言,波音的最新时间表也要远远超过他们目前的停飞预期。值得一提的是,波音737MAX复飞需要航线途经的国家同意,所以连美国监管部门的许可都要等到年中才能拿到,国际航班的复飞更是遥遥无期。若传言属实,大量配置该机型的航空公司将不得不面对整个夏季旺季运力紧张的问题。

而对于波音而言,停飞的时间越长,公司面临的赔偿金额也会随之升高。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波音正在与多家银行商谈约100亿美元的贷款,用于补充公司现金流来应对停飞事件影响和后续的赔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