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长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春节期间暂停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长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春节期间暂停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20年01月22日 05: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长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春节期间暂停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1月24日(星期五)至1月30日(星期四)为节假日休市,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1月31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投资者于2020年1月21日15:00后办理本基金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本基金管理人有权予以拒绝;

  (2)自2020年1月31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3)在本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赎回、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假期带来的不便及资金在途的损失。

  (4)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hanganfunds.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20-9688(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诚实信用地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2日

定期定额投资 货币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