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面儿|大悦城为全资子公司沈阳和坤房地产8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财面儿|大悦城为全资子公司沈阳和坤房地产8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2020年01月21日 17:48 财经网

原标题:财面儿|大悦城为全资子公司沈阳和坤房地产8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财经网讯 1月21日,大悦城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沈阳和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显示,大悦城全资子公司沈阳和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近日签订了《房地产开发项目贷款合同》,沈阳和坤向浦发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8 亿元的贷款,用于沈阳中粮锦云项目二期开发建设等贷款合同约定的用途。公司与浦发银行签订了《保证合同》,为沈阳和坤在贷款合同项下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于2019年5月7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 2019 年度提供担保额度的提案》,同意公司为沈阳和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16亿元的担保额度。截止本次担保事项完成之前,公司对沈阳和坤在上述审议额度内的担保余额为8亿元,可用额度为8亿元;本次担保生效后,公司对沈阳和坤在上述审议额度内的担保余额为16亿元,可用额度为0亿元。

沈阳和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大悦城在公告中表示,本次担保事项主要为促进子公司生产经营发展,满足沈阳中粮锦云项目二期开发建设的需要。截至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不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为331.66亿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96.99%,占净资产的比重为91.07%。

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 298.72亿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77.43%,占净资产的比重为82.02%。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余额为32.94亿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9.56%,占净资产的比重为9.04%。

大悦城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