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购买巴黎市中心办公楼,为脱欧不确定性“早做打算”

摩根大通购买巴黎市中心办公楼,为脱欧不确定性“早做打算”
2020年01月21日 07:16 界面

原标题:摩根大通购买巴黎市中心办公楼,为脱欧不确定性“早做打算” 来源:财联社

随着1月临近尾声,距离英国“彻底脱欧”理论上还有11个月。考虑到在此期间达成一份全面欧洲-英国贸易协议颇有难度,摩根大通也踏上了将英国资产“转移”到巴黎的道路。

据摩根大通透露,公司计划从法巴银行手中买下一幢位于巴黎市中心的建筑,计划将部分伦敦的员工转移到此处,将巴黎打造成摩根大通欧洲第二大分部。

目前小摩在巴黎约有260名员工,低于伦敦的10,000名、卢森堡的600名和法兰克福的450名员工。负责小摩法国业务的CEO Kyril Courboin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销售团队将最先入驻,交易团队则会在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的那个时间节点迁移至此。

不过Kyril也坦承,由于巴黎公司只负责欧洲的交易和业务,伦敦在脱欧以后仍然会是摩根大通在欧洲的最重要基点。

除了摩根大通以外,富国银行去年十月表示将会把巴黎作为接替伦敦的欧洲业务枢纽,美国银行也准备将400个伦敦的职位转移至巴黎。据帮助国际组织落户巴黎的Paris Europlace介绍,国际银行和投资者预计将会把4000个岗位“重新安排”至巴黎。

摩根大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