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河南桐柏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河南桐柏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
2020年01月21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河南桐柏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项目内容: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与河南桐柏县人民政府签订了《亚士创能科技(南阳)功能型环保建筑涂料及原料制造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 “框架协议”、“协议”)。本框架协议尚需提交董事会审议批准后生效;本协议系双方的投资意向性框架协议,具体合作内容、方式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影响:对公司2020年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1、为提升市场竞争力,有效降低原料成本,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与桐柏县人民政府签署《亚士创能科技(南阳)功能型环保建筑涂料及原料制造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计划由公司以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方式在南阳市桐柏县投资建设亚士创能科技(南阳)功能型环保建筑涂料及原料制造基地项目。本项目预算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年产能6.5万吨功能型环保建筑涂料及砂浆腻子、重钙粉等原料制造。

  2、本协议为公司与桐柏县人民政府签署的投资框架协议,具体合作内容及方式在框架协议的原则下进行细化制订项目商务协议。

  3、本框架协议尚需提交董事会审议批准后生效。

  4、公司与协议方桐柏县人民政府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双方

  甲方:桐柏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亚士创能科技(南阳)功能型环保建筑涂料及原料制造基地项目。

  2、项目位置:南阳市桐柏县境内。

  3、用地面积:拟征地200亩,分两期进行。

  4、投资规模与建设内容:项目预算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及年产能为:功能型环保建筑涂料6.5万吨/年以及砂浆腻子、重钙粉等原料制造。以上投资规模与建设内容最终以环评报告和项目备案为准。

  5、项目效益:制造基地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年。

  6、开发建设周期:制造基地项目甲方拟在2020年7月之前交地,甲方交地后,乙方确保在24个月内完成项目第一期建设并投产。

  7、产业扶持:

  (1)甲方负责在本协议签署之日起按双方协商的时限完成项目用地的拆迁、土地出让招拍挂工作。甲方按“三通一平”标准交付土地。

  (2)甲方同意给予乙方政策扶持,在享受《桐柏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本项目实行“一事一议”。

  8、乙方项目必须经过有关专家对环境影响的评估,编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上报相关环境主管部门审核,在通过相关环境主管部门的初评意见后,甲方才启动土地挂牌程序。

  (三)附则

  1、本协议系甲、乙双方的框架协议,具体合作内容及方式在框架协议的原则下进行细化制订项目商务协议。

  2、双方签字、盖章后,乙方根据上市公司治理要求,尚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生效。

  3、乙方为本项目设立全资子公司后,本协议中乙方之权利义务由该公司承继。

  三、本次签订框架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桐柏县位于河南省南部,南阳盆地东缘,豫鄂交界处,宁西铁路、312国道及信南高速、焦桐高速贯穿境内,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境内矿藏丰富,拥有大量公司所需原料。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产能布局的需要,可有效降低原料成本,提升公司河南市场的综合竞争力。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四、 重大风险提示

  1、本协议为公司与桐柏县人民政府签署的投资意向性框架协议,具体合作内容、方式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框架协议尚需提交董事会审议批准后生效。

  3、公司将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公司与桐柏县人民政府签署的《亚士创能科技(南阳)功能型环保建筑涂料及原料制造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亚士创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