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职工董事的公告

关于调整职工董事的公告
2020年01月21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关于调整职工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郭文斌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郭文斌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董事职务。郭文斌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郭文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及《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郭文斌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郭文斌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郭文斌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董事职务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郭文斌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接到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工会通知,根据《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制度》和《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二十二届二次职代会于2020年1月14日召开代表团长会议,经过认真协商讨论,一致选举徐俊明同志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直接进入公司董事会,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徐俊明先生简历见附件

  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附件:

  徐俊明先生,汉族,出生于1964年,山西五台人。博士研究生学历,正高级政工师,中共党员。

  徐俊明先生于1984年参加工作。自2010年1月至2011年5月任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董事,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委员; 2011年5月至2018年10月任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董事,本公司党委委员; 2018年10月至2020年1月任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董事,本公司党委委员;自2020年1月起任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本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

  徐俊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徐俊明先生担任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经查询,徐俊明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所列“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及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条件。

职工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