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06116.HK):A股异动 实控人邢加兴就股票质押违约正寻求解决方案

拉夏贝尔(06116.HK):A股异动 实控人邢加兴就股票质押违约正寻求解决方案
2020年01月21日 22:55 金融界

原标题:拉夏贝尔(06116.HK):A股异动 实控人邢加兴就股票质押违约正寻求解决方案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21日丨拉夏贝尔(06116.HK)公告,公司A股股份于2020年1月17日、1月20日、1月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构成《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经本公司自查及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邢加兴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合夏投资有限公司核实,确认截止本公告日期,除邢加兴因有限售条件股票质押违约正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业务重组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根据公司目前业务经营现状,公司持续筹画长期资产的盘活变现,为主营业务发展提供资金支援。截止本公告日期,相关出售资产事项正在筹画商议中,尚未与任何交易对方签订正式交易协定。后续如有任何实质性重大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及披露义务。

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将出现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公司A股股份将在根据上交所上市规则发出的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在公司A股股票简称前冠以*ST字样)的处理。

拉夏贝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