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前来股交中心寻求合作

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前来股交中心寻求合作
2020年01月21日 14:57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原标题: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前来股交中心寻求合作

2020年1月15日下午,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商务拓展主管 Tahir Mahmood与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中国业务负责人袁程远一行访问上海股交中心,拓展国际业务方面的合作。上海股交中心副总经理徐军与创新业务部相关人员参与了接待。

交流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市场的功能和优势。徐军介绍了上海股交中心板块设计、交易方式、合格投资人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上股交科技创新板的产业特色和制度创新,目前正探索与上交所科创板对接。Tahir Mahmood介绍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在交易、上市等方面做法,并表示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将在今年推出适用于中小企业市场板块,吸引全球企业挂牌上市和全球投资人参与。

双方表示希望可以进一步探索两个交易所之间的互联互通,利用自贸区新片区建设的契机,在资本业务国际化方面寻找合作突破口,拓宽中小企业海外融资的渠道。

股交中心 纳斯达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