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
2020年01月21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

  证券代码:300709            证券简称:精研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5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1月2日、2020年1月20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授权办理工商登记事项的议案》。根据公司《2019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鉴于4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符合激励对象条件,公司将回购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17,000股。本次回购注销实施完毕后,公司总股本将由8,875.37万股变更为8,873.67万股,注册资本将由8,875.37万元变更为8,873.67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4)。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导致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请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特此公告。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精研科技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