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吃上哈萨克斯坦牛肉 中信银行一带一路布局深化

北京吃上哈萨克斯坦牛肉 中信银行一带一路布局深化
2020年01月20日 19:01 新京报网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北京吃上哈萨克斯坦牛肉 中信银行一带一路布局深化 

  新京报讯(记者 张姝欣)中信银行以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中哈经贸往来的工作在持续推进中。最新的成果是,中信银行与新发地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动哈萨克斯坦牛肉首次进入了北京。

  1月20日,“哈萨克斯坦牛肉首次进京仪式”在北京新发地国际农产品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新发地从哈萨克斯坦进口牛肉共计60吨,其中20吨货柜已进入新发地市场,以保障首都节日供应。据悉,中信银行此前就为新发地商户提供电子结算平台、联名卡、普惠金融等综合金融服务。  

  作为中信银行母公司,中信集团在哈萨克斯坦已深耕十余年,2018年4月24日,中信银行完成对哈萨克斯坦阿尔金银行(ALTYN)多数股权收购工作,成为首家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收购银行股权的中资银行。  

  中信银行业务总监、深圳分行行长芦苇表示,未来,中信银行将依托中信集团跨境协同平台优势,充分利用在哈子公司资源,组建专项工作团队,扎实推进中方客户意向调研、客户筛选、需求对接、业务撮合等一系列具体事项。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