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证券:欧派家居业绩预增,关注行业业绩改善带来的机会

西部证券:欧派家居业绩预增,关注行业业绩改善带来的机会
2020年01月20日 16:27 金融界

原标题:西部证券欧派家居业绩预增,关注行业业绩改善带来的机会

西部证券指出,欧派家居发布业绩预增公告,公司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15%到25%,营业收入预计同比增长10-20%,符合预期。顾家家居志邦家居先后发布经销商持股计划、股权激励公告,彰显了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家居各细分领域龙头对2020年行业和公司发展的乐观态度。我们此前认为行业在2019年四季度将出现回暖,从渠道跟踪和上市公司业绩预告来看,正在逐步验证我们的观点,建议关注行业业绩改善机会。具体标的上,推荐提前布局工程渠道、整装渠道且获得高速发展的欧派家居、志邦家居。

欧派家居 西部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