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20日 03: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本次股票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上午在深圳市红荔西路上步工业区10栋3楼主持了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抽签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深圳市罗湖公证处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并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4,733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投资者还可通过以下途径获知中签情况:

  1、 通过所在证券公司交易终端查询;

  2、 通过拨打电话400-808-9999查询(请根据提示音按1。按2转入人工接听则无法查询)。

  投资者申购新股摇号中签后,应依据2020年1月20日(T+2日)公告的《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T+2日日终,中签的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中签投资者放弃认购的股份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无效处理的股份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不足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70%时,将中止发行。

  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

  发行人: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0日

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