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3,107,197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并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30号文注册通过。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以下简称“战略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13,107,197股,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655,360股,约占本次发行总数量的5%。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8,720,837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04%;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731,000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9.96%。最终网下、网上发行合计数量为本次发行总数量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时间:2020年1月21日(周二)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的相关人员。

  本次发行的《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全文及备查文件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询。

  发行人: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0日

映翰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