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辞任的公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辞任的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辞任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857       证券简称中国石油    公告编号临2020-003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任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谨此宣布,王宜林先生因年龄原因,已向本公司提交辞呈,辞去本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该辞任即日生效。王宜林先生将同时卸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本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董事、董事长的补选等相关后续工作。

  王宜林先生确认其与本公司董事会和本公司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的其他事项。

  王宜林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带领董事会和公司坚持稳中求进,不断夯实油气资源基础,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确保发展成果回报股东、惠及社会。董事会对王宜林先生在任职期间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九日

中国石油 王宜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