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国办发〔2019〕2号)和《国家医疗保障局等九部门关于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大区域范围的实施意见》(医保发〔2019〕56号)有关精神,联合采购办公室开展第二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2020年1月17日,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加了第二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

  根据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结果公示,公司产品醋酸阿比特龙片、盐酸曲美他嗪缓释片、替吉奥胶囊、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中选结果公示3天后正式发布。现将相关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中标产品基本情况

  ■

  备注:根据按品种招标的原则,公司规格为20mg的替吉奥胶囊中标的同时,公司规格为25mg的替吉奥胶囊也中标,拟中标数量为508.73万粒。

  二、此次拟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上述拟中标的4个产品,2018年度及2019年1-3季度销售收入情况如下:

  ■

  备注:2019年4月,公司的盐酸曲美他嗪缓释片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批件》;2019年7月,子公司成都盛迪医药有限公司的醋酸阿比特龙片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批件》。详见公告编号:临2019-032和临2019-050。醋酸阿比特龙片和盐酸曲美他嗪缓释片2018年度无销售收入。

  本次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二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本次公司拟中选价格与原中标价格相比有一定程度下降。若公司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相关产品的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公司相关产品国内市场的开拓,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已与联合采购办公室签订了《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备忘录》,上述产品的采购合同签订等后续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9日

恒瑞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