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05          证券简称:厦门港务          公告编号:2020-09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许旭波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许旭波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许旭波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许旭波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起生效。截止本公告日,许旭波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许旭波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期间为公司及董事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9日

厦门港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