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仁东控股            公告编号:2020-008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天津和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柚技术”)告知,获悉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目前,和柚技术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质押情况如下(上述解押股份已减持):

  ■

  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1、股东告知函。

  特此公告。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仁东控股            公告编号:2020-009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

  特别提示: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披露《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9):持本公司股份85,364,41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5.25%)的股东天津和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柚技术”)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含)。上述减持计划所涉股份不包括其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买入的本公司股份,和柚技术曾于2017年5月19日至2017年6月15日累计增持公司1%的股份,如果和柚技术减持该部分股份,则不受上述减持时间和减持比例的限制。

  2020年1月19日,公司收到和柚技术《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截止2020年1月19日,上述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已将近过半。具体情况如下:

  一、和柚技术减持情况

  1、和柚技术减持股份情况

  ■

  注: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8日期间减持股份来源于和柚技术2017年5月19日至2017年6月15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增持的公司1%的股份;其余减持股份来源于协议受让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戚建萍和戚建华所得。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事项不存在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情况。

  2、本次减持与和柚技术此前已披露减持计划一致。

  3、本次减持未违反和柚技术作出的相关承诺。

  截至本公告日,和柚技术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继续关注其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股东《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九日

仁东控股 股东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