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奥美沙坦酯片拟中选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公告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奥美沙坦酯片拟中选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奥美沙坦酯片拟中选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94        证券简称:信立泰          编号:2020-006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奥美沙坦酯片拟中选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月17日,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联采办”)组织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公司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产品“奥美沙坦酯片”拟中选本次集采。现就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拟中选产品基本情况

  药品通用名:奥美沙坦酯片

  规格包装:20mg*14片

  拟中选价格:9.66元/盒

  拟中选企业: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省份:天津、山西、辽宁、江苏、河南、重庆、贵州、青海

  二、其他相关情况

  本次奥美沙坦酯片的拟中选企业为4家,根据《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19-2)》相关规定,全国实际中选企业为4家及以上的,各地各品种首年约定采购量为首年约定采购量计算基数的80%;本轮采购周期原则上为3年。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采购周期内若提前完成当年约定采购量,超过部分中选企业仍按中选价进行供应,直至采购周期届满。若公司确定中选、签订购销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快速开拓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对公司未来的业绩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

  目前,公司已与联采办签订《备忘录》,有关产品的购销合同签订等后续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日

信立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