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要“眼疾手快”

抢红包要“眼疾手快”
2020年01月20日 15:33 金融界

原标题:抢红包要“眼疾手快”

     1月24日是大年三十也就是过春节了,过春节朋友们之间喜欢发红包活跃节日气氛,微信群里面发红包大家互相之间抢红包必须做到“眼疾手快”,否则红包就被人抢走了。这周股市只有四个交易日,股市正在表演春节红包行情,周一深沪股市收出中阳线,上证指数上涨20点收盘3095点,深圳成指上涨161点涨幅1.47%,创业板最强势涨幅2.57%,75家股票涨停板,无线耳机,消费电子,半导体,芯片板块继续大涨,市场赚钱效应是很明显的。当然也有十家股票跌停板,投资者在操作中必须做到“眼疾手快”看准主流热点,果断出击,才能在春节前收到一个大红包。

   周一上海股市成交量2711亿,价量关系配合很好,预计明天继续看涨,市场将“发红包”行情进行到底。中国股市牛短熊长,炒股赚钱要抓住战机,否则机会稍纵即逝,当前买到牛股应该是不是什么难事!当然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稍微有经验的投资者赚钱是比较容易的事,发现牛股要“眼疾手快”不要犹豫,果断出击,那么抢到春节红包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抢红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