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汇金证券副总周里勇离任 董秘赵猛接任财务总监

渤海汇金证券副总周里勇离任 董秘赵猛接任财务总监
2020年01月20日 13:37 金融界

原标题:渤海汇金证券副总周里勇离任 董秘赵猛接任财务总监 来源:金融界基金

  1月17日,渤海汇金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周里勇因个人原因离职,由董事会秘书赵猛接任财务总监,任职日期为2020年1月15日,以下为公告详情:

  据公告显示,赵猛先生,西北政法学院法学学士。2001年-2016年任职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任公司主办律师、营业部副总经理、公司合规部经理、稽核部经理、资产管理部风控总监、副总经理。2017年任渤海汇金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法律合规部总经理、风险控制部总经理,现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经第二届董事会第3次会议审议,聘任为财务总监。

  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在天津滨海新区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前身为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天津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信托投资公司、天津北方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滨海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信托机构的证券营业部合并重组的基础上,吸收国内多家有影响、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参股组建的大型证券公司,于2001年6月8日正式开业。 目前,公司股东41家,注册资本为8,037,194,486元。

  截至目前,2020年开年20天来就有10家基金公司发生高管变更。他们分别是博时基金、渤海汇金、红土创新基金、金鹰基金、诺安基金、上投摩根基金、上银基金、万家基金、西藏东财基金、英大基金。

金融界基金整理 截至2020年1月20日

副总经理 金融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