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月14日,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拟调整资产重组方案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0-05),公司因拟对资产重组方案进行重大调整,为确保信息披露公平,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1月13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2020年1月16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调整构成重大调整的议案》、《关于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方案及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月20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报送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已披露的《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的重大事项提示和重大风险提示中分别对本次资产重组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和可能涉及的有关重大风险进行了特别说明,本次资产重组能否获得上述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报刊和网站的正式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7日

公司股票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