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货币市场基金春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公告

诺安货币市场基金春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诺安货币市场基金春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月20日

  1.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于2020年1月22日及2020年1月23日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投资者在2020年1月21日15:00以后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申请,视为下一开放日提交的申请。在此期间,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及其他业务仍正常办理。

  (2)自2020年1月31日起,本基金的所有销售网点恢复办理基金的申购业务及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3)请投资人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假期带来不便及资金在途的损失。

  (4)投资者欲了解关于本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5)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或至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6)本公告的有关内容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由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及相关公告,如实填写或更新个人信息并核对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产品。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日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2019年第4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基金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旗下60只基金2019年第4季度报告全文于2020年1月20日在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具体基金明细如下:

  ■

  ■

  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8-8998)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0日

货币市场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