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603887            证券简称:城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1

  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759.15万元到35,729.04万元,其中重组标的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江科技”)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000万元到25,000万元,公司整体同比增加340%到395%。

  2、预计公司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0,982.94万元到34,945.88万元,其中重组标的香江科技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0,500万元到24,500万元,公司整体同比增加330 %到385%。

  3、2019年4月公司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标的香江科技的交割工作,因此香江科技合并报表范围为2019年4月-2019年12月的财务数据。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4,541.16万元到28,511.05万元,同同比增加340%到395%。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3,777.60万元到27,740.54万元,同比增加330 %到385%。

  (三)本期业绩预告为本公司初步测算,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17.99万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205.34万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1、公司资产重组完成合并财务报表后,对业绩增长造成了重大影响。

  2、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稳健。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603887            证券简称:城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2

  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9日收到了杭州良运树兰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方”)发出的《良渚新城树兰国际医学中心项目桩基及围护工程》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该项目的桩基及围护工程之中标人。

  根据《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号——建筑》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良渚新城树兰国际医学中心项目桩基及围护工程

  2、招标方:杭州良运树兰医院有限公司

  3、中标价格(合计):人民币15,138.80万元(大写:壹亿伍仟壹佰叄拾捌万捌仟元整。

  4、中标范围:良渚新城树兰国际医学中心项目桩基及围护工程

  5、工期要求:150日历天(开工具体时间以招标方发出开工令为准)。

  二、招标方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杭州良运树兰医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大力,注册资本:10000.000000人民币,住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逸盛路169号,经营范围:服务:诊疗服务;非医疗性健康管理咨询;医疗机构管理;商务信息咨询(除证券、期货、投资金融类及商品中介);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成年人的非证书劳动职业技能培训。由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杰铄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控股90%,树兰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控股10%。

  2、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招标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金额超过公司2018年度全年营业收入的10%,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度以及以后年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该事项属公司日常经营事项,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不利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将尽快与招标方签订施工承包合同,合同条款和合同履行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良渚新城树兰国际医学中心项目桩基及围护工程-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国际医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