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股份(300097.SZ):预计年度业绩盈转亏 预亏6.5亿元至6.55亿元

智云股份(300097.SZ):预计年度业绩盈转亏 预亏6.5亿元至6.55亿元
2020年01月19日 18:55 金融界

原标题:智云股份(300097.SZ):预计年度业绩盈转亏 预亏6.5亿元至6.55亿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19日丨智云股份(300097.SZ)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介于6.5亿元至6.55亿元(人民币,下同),上年同期盈利1.2261亿元。

公告表示,报告期内,公司3C智能制造装备板块受行业转型周期、产品结构调整等因素的影响,传统产品市场需求增速放缓,导致3C智能制造装备板块传统产品业务较往年有大幅下降。同时,公司持续推动在OLED模组相关自动化设备领域的业务拓展,已取得了龙头客户对于公司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的认可,但由于新产品验收周期较长,报告期内尚未验收,导致报告期内公司3C智能制造装备板块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明显下降;报告期内,公司增加了在OLED模组相关自动化设备领域的研发投入,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

此外,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战略规划及行业市场变化等影响因素,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及相关会计政策规定,公司将在2019年度报告中对收购深圳市鑫三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形成的商誉以及存货等各项资产进行减值测试。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该期计提的资产减值总额在5.2亿元至5.5亿元。因截至目前相关资产减值测试工作尚在进行中,最终减值准备计提的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减值测试评估报告及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数据确定。

智云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