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集团“智慧包装”案例入选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名单

长荣集团“智慧包装”案例入选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名单
2020年01月19日 18:36 金融界

原标题:长荣集团“智慧包装”案例入选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名单 来源:证券日报网

style="width:88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justify;">     本报记者 胡艳萍

    2020年1月17日,长荣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荣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彩科技”)的“高端包装装备个性化定制应用案例”入选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名单。

    1月16日,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公布了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名单,荣彩科技的“高端包装设备个性化定制应用案例”赫然在列。据了解,本次入选的案例主要通过先进性和创新性、可量化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可复制性和示范推广性三个维度进行考评。

    长荣集团在印刷行业工业互联平台与应用方面的先进性和创新性得到了国家主管部门的认可。公司表示,这将有利于提高公司长期核心竞争能力,有利于推进公司“高端装备制造+工业互联”战略目标的实现,对公司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建设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作为国内印机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这也将在资本市场上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成立于2011年的荣彩科技和成立于2016年的天津荣联汇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联汇智”),是长荣集团旗下的专业控股子公司,为公司智能化战略发展和“智慧印厂”提供技术支撑,打造工业互联平台与应用。

(编辑 上官梦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