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下沉市场贡献了中国三分之二经济增长 将成为消费增长新引擎

王军:下沉市场贡献了中国三分之二经济增长 将成为消费增长新引擎
2020年01月18日 17:47 东方网

原标题:王军:下沉市场贡献了中国三分之二经济增长 将成为消费增长新引擎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7日,在中国新闻社国是论坛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王军指出,10亿人口的下沉市场,即三线及以下城市消费者群体贡献中国三分之二的经济增长。但这部分人群优质商品供给较为欠缺,所谓“10亿人没坐过飞机,5亿人没用上马桶”。这部分人群未来会成为消费增长的新引擎。(记者 金易子 编辑 郭世浩)

王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