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设立10家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设立10家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2020年01月18日 02:0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设立10家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211        证券简称:国泰君安     公告编号:2020-007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设立10家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关于核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10家证券营业部的批复》(沪证监许可[2020]2号),公司获准在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嘉兴市、广东省广州市、四川省成都市、重庆市、吉林省长春市、安徽省合肥市、河北省石家庄市、贵州省贵阳市和山西省太原市各设立1家C型证券营业部。

  前述证券营业部的业务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

  公司将根据批复精神,依法依规为新设证券营业部配备人员,健全完善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并按监管要求实施证券营业部的设立及工商登记事宜。

  特此公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8日

证券营业部 国泰君安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