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20年01月18日 02:0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2019年10月31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公告编号2019-075)、《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对2019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如下:

  ■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2019年度公司审计机构为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业绩预告已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2019年12月6日,公司与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文旅集团”)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股权类)》,将持有的莱茵达西部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部体育”)100%股权、莱茵达体育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茵小镇”)100%股权转让给成都文旅集团。股权转让协议于2019年12月24日经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截至2019年12月31日,成都文旅集团已按照《产权交易合同(股权类)》约定,向公司支付了首期50%的西部体育股权转让款8,857.26万元、首期50%的莱茵小镇股权转让款6,132.72万元,并已完成工商变更手续。

  公司本次股权转让交易事项预计产生12,884.97万元收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因此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数据与前次业绩预测数据存在较大差异。

  上述交易内容详见2019年12月9日、2019年12月30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7)、《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7)。

  四、其他相关说明

  1、2019年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七日

修正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