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明股份副董事长李政涛辞职 2018年薪酬为80万元

联明股份副董事长李政涛辞职 2018年薪酬为80万元
2020年01月17日 23:31 金融界

原标题:联明股份副董事长李政涛辞职 2018年薪酬为80万元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月17日消息,近日联明股份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董事长、董事李政涛及董事、总经理张承茂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李政涛、张承茂均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李政涛税前薪酬为80万元,未持有公司930,000股股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政涛和张承茂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于2020年2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董事的议案》、《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总经理的议案》,同意选举宋力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同意提名赵桃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同意提名宋韵芸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赵桃和宋韵芸的任期自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同时,同意聘任林晓峰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26.5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3%。

资料显示,联明股份主要业务为汽车车身零部件业务和物流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816&announcementId=1207262193&announcementTime=2020-01-18

联明股份 副董事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