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域生态预中标一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

天域生态预中标一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
2020年01月17日 22:53 金融界

原标题:天域生态预中标一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天域生态1月1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2家全资子公司中晟华兴国际建工有限公司、上海天夏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了天长市龙岗红色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投标。根据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当天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联合体成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上述项目招标人为天长市千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估算约10.11亿元。其中工程费用约8.78亿元,建设用地费约为6850 万元,预备费6385.25万元。投标费率:勘察设计费折扣率97.50%,政府投资工程费用折扣率94.80%,经营性投资工程费用折扣率97.80%。合作期限:3年(建设期)+27年(运营期),公示期1月17日至1月21日。

根据协议,天域生态为联合体牵头方。其中,公司与中晟华兴为项目施工方;上海天夏为项目设计方;中晟华兴为项目投资方和运营方。公司将负责项目的部分采购、部分建设工程施工工作;中晟华兴负责项目的投资、部分采购、部分建设工程施工及项目整体运维、运营工作;上海天夏则负责项目的整体设计工作。(王屹)

天域生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