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鑫药业:封有顺出任董事长

紫鑫药业:封有顺出任董事长
2020年01月17日 21:21 金融界

原标题:紫鑫药业:封有顺出任董事长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月17日晚间,紫鑫药业披露关于董事长变更的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选举封有顺出任公司董事长,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公司介绍,出任董事长前,封有顺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其曾任前纽交所上市公司AOB子公司长春新安药业营销事业部总经理,2015年加入紫鑫药业任OTC事业部总监,同时担任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校外实务导师。

对此,紫鑫药业独立董事一致同意选举封有顺先生为公司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封有顺先生自当选为公司董事长之日起,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时紫鑫药业还发布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郭春林先生辞去董事长及董事职务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也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分析人士称,此举意味着紫鑫药业将选择职业经理人来进行“新老交替”,进一步规范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根本出发点是为了企业长期可持续性发展,打造长效治理机制。(刘铎)

紫鑫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