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1月17日 02: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起始日期为2017年1月3日,限售期限为36个月。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30,586,904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74%。

  4、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东人数为5名。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基本情况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爱迪尔”或“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2978号”《关于核准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向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0,586,904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于2017年1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与发行数量如下:

  ■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东共5位,狄爱玲、李蔚、苏清香、张微、陈慧均承诺: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过程中认购的爱迪尔股票自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锁定36个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所做出的承诺,其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公司对其不存在违规担保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基本情况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30,586,9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4%。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5名。

  (二)股东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情况

  ■

  四、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股本变动结构表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公司股权结构变化情况如下:

  ■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爱迪尔本次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持有人均严格履行了非公开发行时所作的承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爱迪尔本次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6日

爱迪尔 非公开发行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