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王者:弱势行情下如何掘金个股红包

涨停王者:弱势行情下如何掘金个股红包
2020年01月17日 16:14 金融界

原标题:涨停王者:弱势行情下如何掘金个股红包 来源:金融界网站

相关股票:

南大光电

佳创视讯

新文化

安靠智电

立昂技术

安正时尚

国轩高科

三维通信

星期六

大东方

高伟达

今日两市高开后整荡整理,沪指和创业板收红,深成指小幅收绿,市场基本是弱势震荡为主,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个股减少,跌停个股开始增加,赚钱效应较差。

国轩高科受消息刺激直线封板带动锂电池板块小幅走强,但多头表现一般,特别是尾盘星期六跳水带动市场再次走弱,但是网红未受太大影响,安正时尚,立昂技术,新文化,三维通信,大东方等依然涨停。板块方面微信小程序、年报季报板块领涨,盘中次新异动拉升,无线耳机、智能音箱板块领跌。

安靠智电昨晚公告10股转增3股,虽然公司年报业绩下滑,但公司同时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称在手订单较为充足,整体业绩呈上升状态,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预计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90.40%-114.20%。也就是说,安靠智电是两市首只一季报高预增个股,今日一字涨停,宣告了市场随着年报披露正式拉开帷幕,业绩高增长正式成为市场另一新主线,接下来可以重点留意关注年报、一季报高增长的个股机会。

市场最近几天出现了调整的走势,但指数之间却有一定的分化,中小创依然比较强劲今日还创出反弹新高,上证指数调整更为明显,说明在目前这个时间节点中小创的主力依然还在运作。

但是权重为首的主力开始休息,由于下周就要过春节了,所以主力机构有点提前休息的状态,成交量的持续萎缩就已经说明了问题,在没有成交量的配合下指数很难大幅走高,目前震荡是主要的基调,轻指数重个股的行情。

很多人看到指数调整,就觉得个股没有机会,但王者认为,只要有热点,就可以围绕热点去参与,最近在指数震荡中,王者围绕科技的领头品种光刻机和网红经济展开操作,近期各种涨停大肉连连。

所以,指数虽然震荡,但只要在3050上方,就不用担心市场有大风险,策略上可以在3050支撑附近逢低继续抄底参与布局大科技和网红经济等机会,等待春节后的红包行情。

内参策略上,抄底策略和vip圈子各收获一只涨停板;集结号14日唯一票南大光电今日冲击两连板、15日唯一票高伟达今日涨停;今日发布唯一票收盘大涨7.3%。佳创视讯飞龙乘云战法买点出现,不惧昨晚利空今天依然强势封板,技术分析见下图:

涨停 立昂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