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华科技节能环保业务稳健发展 2019年净利19.2亿同比增长19%

隆华科技节能环保业务稳健发展 2019年净利19.2亿同比增长19%
2020年01月16日 16:47 金融界

原标题:隆华科技节能环保业务稳健发展 2019年净利19.2亿同比增长19%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月16日,隆华科技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19.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27%。

公告显示,隆华科技总资产为47.23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6.31%;基本每股收益为0.1964元,上年同期为0.1514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9.14%,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0.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2.27%,其主要原因为近年来隆华科技实施“业务全面转型、实现‘二次腾飞’”的中长期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产品升级为牵引力,以持续改进、管理提升为驱动力,践行“人才为本、创新驱动、精益管理、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

公司在产业发展上,一方面做稳做强既有业务,围绕面向能源化工工业领域集过程换热、节能、节水、节约成本于一体的装备产业和环境保护与治理服务产业,引进高端人才、先进技术,整合资源,强化技术创新、推进产品升级、创新经营模式、持续改进管理,实现了既有业务做强做大、已经成为所处产业细分市场的引领者;另一方面从根本上转变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式,积极培育开拓新材料业务,重点围绕军民融合、战略性新材料领域,通过引进国内知名的专家型企业家、高端技术与管理专业人才、先进技术,整合资源,按照自主培育与并购提升相结合的策略,形成一批具备核心竞争优势、市场前景良好的战略性新材料产业,构建核心技术或应用市场相关联、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格局,打造“技术领先、管理一流、军民融合、行业领先”的高科技产业集团。

资料显示,隆华科技在保持原有节能环保业务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通过并购提升与自主培育相结合的方式,快速实现新材料业务布局,培育出了一批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打造形成了靶材及超高温特种功能材料、新型高分子及其复合材料两翼齐飞的新材料产业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1174&stockCode=300263&announcementId=1207256670&announcementTime=2020-01-16%2016:01

节能环保 隆华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