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获“第四届金港股”两项大奖

惠生工程:获“第四届金港股”两项大奖
2020年01月16日 10:39 金融界

原标题:惠生工程:获“第四届金港股”两项大奖 来源:发布易 

“第四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近日在深圳举行,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236.HK)荣膺“最佳中小市值公司奖”、“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奖”两项大奖,公司在市值管理和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的专业水准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

“金港股”评选由国内领先的港美股资讯平台智通财经与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第四届金港股年度评选”吸引了超过860家港股上市公司参会及报名,同时涵盖能源、金融、汽车、工业制造等传统产业,以及通信、芯片制造、互联网、医疗医药等新兴产业,上述港股公司总市值超过18万亿港元,相当于整个港股市场总市值的1/2以上。本次评选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素进行评分,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遴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最佳中小市值公司奖”旨在表彰在中小市值的港股公司中,公司业务布局符合市场发展规律、当前经营态势良好、增长潜力巨大且未来有望晋身港股通标的港股上市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奖”旨在表彰建立了有效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体系,与各层次投资者保持紧密、畅通的沟通交流,树立了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的公司。

惠生工程从多家港股企业中脱颖而出,意味着其价值和投资者关系管理受到业界和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对公司全体是极大鼓励,更是一种鞭策。2020年,惠生工程将再接再厉,以高效和专业的态度,维护良好的投资者关系和市值管理,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关于惠生工程

惠生工程是中国领先的能源化工EPC(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和技术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炼油、天然气化工、油田地面服务、LNG及发电等领域的技术和工程建设服务。从技术许可、项目融资、工程前期的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直到运营服务,惠生工程可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覆盖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其业务已覆盖22个国家和地区。

惠生工程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