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杆选手再度居前 后程看资金管理水平

杠杆选手再度居前 后程看资金管理水平
2020年01月16日 01:08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杠杆选手再度居前 后程看资金管理水平

周三是股王赛元月赛事第10个交易日,由于春节假期,元月交易日较正常少五天,当前离元月赛事结束还有8个交易日,至本周三元月沪指上升1.31%,创业板指大幅上升7%,锂电池、游戏、5G、芯片、手机元器件等板块、概念反复活跃。科创板块整体强力阶段性反弹,成为最活跃品种。股王赛选手虽然没有深度参与其中,但仍然凭着对科技强势股的持续跟踪和高仓位介入,获得不菲收益。前十选手中,有五位自备杠杆,仓位几乎全面搏到尽,收益也非常明显。同时也要看下周是节前最后一周,避险情绪上升,市场波动将加大,选手的操作稳定性将更加重要。市场对高位上涨过多的票会有距离感,弃高就低将成为更多资金的选择。强势股的波动将更加明显,选手们的资金管理水平将受到考验,谁能笑到最后仍具备悬念。按过往数据看,首名收益多在30%左右,元月是否能打破常规运行,且行且看。

月度暂排第一的一步一印,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0.37%,月度收益34%。目前含融资的仓位达到190%,自开赛以来一直全仓持有300070碧水源,是长跑选手。去年10月份,碧水源当月反弹15%,选手以30%的收益,并列当月冠军,11、12月碧水源再度调整,今年一月,当月上涨17%,选手收益因杠杆倍数,上升到34%,目前暂列第一。碧水源本周放量上升,资金流入明显,后期还有继续活跃和上攻的机会,宜继续持有。

月度暂排第二的东风立升,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3.7%,月度收益29.6%。可惜在强势市场没有配置杠杆,全为自有资金。年度收益84%,也是排名第二。选手操作稳健,回撤控制很好,选股慎重,换股频率并不频繁。目前重仓持有的603035常熟汽饰走势强劲,是新能源电动车板块之一。选手是一位退休高级女教师,有很强的研究能力,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都相当出色,经常在营业部财富论坛与股友分享心得,各位看官不妨参与学习。

月度暂排第三的察猜.塔旺,当日收益为12.1%,月度收益25.27%。选手曾夺下五月的月度赛冠军,选手也是全仓加杠杆,成绩起伏较大。周三获利抛出603019中科曙光后,追入000818航锦科技,并对持仓的强势股002666德联集团,做了个T+0搏短差,选手最近操作频率大幅提升,勇于追逐强势股,在杠杆支持下,收益不菲。

月度第四暂排的金阳,来自海通证券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0.93%,月度收益22.7%。周三无操作,重仓持有600346恒力石化和300702天宇股份,选手是基本面研究为主,善于趋势性持有个股。11月起全仓加融资看好持有化工股,可惜在12月底将重仓的002080中材科技抛出,换入了医药股天宇股份,错失12月夺冠的机会。另一只化工股恒力石化近两个月上升21%,仍在上升通道之中,天宇股份也开始再度上升突破,期待选手有更好的成绩。

其它选手就不多说了,把握市场热点,敢于抓住机会,做好止盈止损,期盼更多高手参与报名来年元月赛事,本版下方扫码即可报名,欢迎喜欢科技类品种的投资者踊跃参与。挑战自己,提高水平!

资金管理 杠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