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0年01月15日 02:4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劲嘉股份”)于2020年1月14日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市劲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嘉创投”)(目前持有公司463,089,7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61%)关于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

  一、 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新疆世纪运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世纪运通”,公司实际控制人乔鲁予先生持有71.44%的股权)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3、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控股股东的基本情况

  名称:深圳市劲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技中二路劲嘉科技大厦16楼1601

  法定代表人:乔鲁予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50482408E

  经营范围:直接投资高新技术产业和其他技术创新产业;受托管理和经营其他创业投资公司的创业资本;投资咨询业务;直接投资或参与企业孵化器的建设;法律和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业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

  劲嘉创投最近一年不存在大额债务逾期或违约记录及金额,不存在主体和债项信用等级下调的情形,不涉及的重大诉讼或仲裁情况。

  (2)一致行动人基本情况

  名称:新疆世纪运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企业性质: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地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高新街258号数码港大厦2015-499号

  执行事务合伙人:李德华

  合伙份额:28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1007525287727

  经营范围:从事对非上市企业的股权投资、通过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或者受让股权等方式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世纪运通最近一年不存在大额债务逾期或违约记录及金额,不存在主体和债项信用等级下调的情形,不涉及的重大诉讼或仲裁情况。

  (3)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进行股份质押融入的资金用于满足其日常经营的资金需求。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

  (4)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5)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6)本次股份质押融资不涉及用于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7)以2020年1月10日起算,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占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比例、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对应融资余额如下表所示:

  ■

  (8)本次股份质押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利影响。本次股份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方面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五日

股份质押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