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0年01月15日 02: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高级管理人员赵轶俊先生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赵轶俊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48,260股,该股份因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授(其中已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59,304股;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份数量88,956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06%。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因个人财务需求,赵轶俊先生拟自2020年2月17日起至2020年8月16日期间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37,065股(含),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02%,占其持有公司股票的25.00%。若上述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拟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注:其他方式为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自公司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注:上述“计划减持比例”指计划减持数量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比例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高级管理人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赵轶俊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股

  份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减持方式不确定性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在减持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5日

华扬联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