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弘科技为子公司提供不超过3600万美元连带责任担保

光弘科技为子公司提供不超过3600万美元连带责任担保
2020年01月14日 20:08 金融界

原标题:光弘科技为子公司提供不超过3600万美元连带责任担保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月14日消息,光弘科技(证券代码:300735)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子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担保事项:子公司签署的业务合同项下应付款项及因生产经营所需对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借款。

担保方式:本公司为子公司上述债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担保期限:根据合同的实际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双方约定确定。

担保额度:公司为子公司签署的业务合同、借款合同提供的担保总额不超过3,600万美元或等值金额的其他货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本次担保额度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在上述额度范围和有效期内发生的担保事项届时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进行审议,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合理选择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授信担保合作,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协议。上述预计的担保额度及授权事项自公司本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12个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额度金额为30,600万美元(含本次第二届第六次董事会审议担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16.07%。公司无逾期担保和违规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4588&announcementId=1207249201&announcementTime=2020-01-15

光弘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