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集成副总经理胡惠明辞职 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

协鑫集成副总经理胡惠明辞职 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
2020年01月10日 21:50 金融界

原标题:协鑫集成副总经理胡惠明辞职 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近日协鑫集成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宋明、副总经理胡惠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宋明因内部战略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宋明将不在上市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宋明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新任董事将在公司董事会提名及股东大会选举后产生。

胡惠明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胡惠明辞职后将不在上市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胡惠明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胡惠明通过参与公司第一期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授60万股限制性股票(其中24万股已经解除限售,剩余36万股尚未解除限售,未解除限售部分公司将全部回购注销)及60万份股票期权(其中24万份股票期权处于行权期内,剩余36万份股票期权尚处于等待期内,处于等待期内的股票期权公司将全部注销)。除此之外,胡惠明未通过其他方式直接或者间接持有公司股票。胡惠明在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仍需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和要求。

协鑫集成表示董事会对宋明及胡惠明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26.14万元。

资料显示,协鑫集成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能源系统集成服务商,提供优质的清洁能源一站式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5881&announcementId=1207241557&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协鑫集成 副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