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2点丨民航局总飞行师:民航局目前未要求国内航司取消伊朗航班或更改航线;国家外汇局副局长张新履新广东省副省长

每经12点丨民航局总飞行师:民航局目前未要求国内航司取消伊朗航班或更改航线;国家外汇局副局长张新履新广东省副省长
2020年01月09日 11:59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12点丨民航局总飞行师:民航局目前未要求国内航司取消伊朗航班或更改航线;国家外汇局副局长张新履新广东省副省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午评:两市高位震荡,科技股复苏

周四早盘,两市集体高开,随后呈现高位震荡走势。盘面上,机场航运、计算机应用、医疗器械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军工全面回落。

2丨国家外汇局副局长张新履新广东省副省长

1月9日上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张新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新出生于1967年,是金融与经济学博士。他长期在金融单位任职,曾任中国证监会规划发展委员会委员,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副厅局级),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副局长、局长,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副主任、上海分行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局长等职。2017年6月,张新调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3丨民航局总飞行师:民航局目前未要求国内航司取消伊朗航班或更改航线

据环球时报,民航局总飞行师方向东9日向记者表示,民航局正在密切关注伊朗局势,目前没有要求国内航空公司取消航班或更改航线。此前,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媒体确认,南航1月8日乌鲁木齐机场-德黑兰航班已被取消。

4丨新成昆铁路来了!昆明至攀枝花仅需2小时

据央视新闻,1月9日上午9时28分,随着第一列复兴号CR200J型动车组启动,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云南昆明至四川攀枝花段全线开通运营,云南再添北上通道,攀枝花也进入“动车时代”。时速160公里的“绿巨人”动车组,将使两地客运时间由原来的5.5小时缩短至2小时左右。

5丨国内首个量子区块链平台部署成功

据新华日报,记者7日从亨通集团获悉,亨通集团量子保密通信团队与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张俊教授团队合作,于在线运行的量子保密通信节点之间成功部署区块链系统,这是国内首次融合量子信息技术和区块链技术的工程实践与尝试。

更多阅读:

微信小程序2019年交易总额达8000亿 增长大部分源于电商

近8年来最早春节来临 预计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约30亿人次

外汇局 中国人民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