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0年01月09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日披露了公司股东韶关市高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关高腾”)签署的《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韶关高腾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或合法自筹资金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1,000,000股,增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等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以下简称“本次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的情况:2020年1月8日,韶关高腾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1,100,000股(以下简称“本次增持”)。本次增持后,韶关高腾共持有公司77,585,5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7%。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名称:韶关市高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增持主体已持有的股份数量、持股比例:本次增持实施前,韶关高腾持有公司76,485,5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增持后,韶关高腾共持有公司77,585,5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7%。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20年1月2日披露了公司股东韶关高腾签署的《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韶关高腾基于对公司经营理念、发展战略的认同,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或合法自筹资金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1,000,000股,增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等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

  三、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2020年1月8日,韶关高腾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100,000股。

  四、其他说明

  本次增持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9日

辽宁成大 股东增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