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2020年01月08日 02:2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0日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预披露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5),公司董事、高级副总经理黄韵涛,董事、高级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军印,监事会主席刘彦,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李小力,副总经理、离任监事甘毅以及离任监事陈世新计划自减持计划预披露的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通过公司股东南靖瑞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靖瑞锦”)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1.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公司于2019年12月19日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2)。

  公司于近日收到南靖瑞锦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本次减持计划已于2020年1月7日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减持情况

  1、减持股份的情况

  ■

  注:表中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间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2、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

  注:表中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间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减持计划预披露内容一致。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存在违反《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情况。

  本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截至2020年1月7日,本次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黄韵涛、李军印、刘彦、李小力、甘毅、陈世新不再通过南靖瑞锦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三、备查文件

  《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8日

宏川智慧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